竞技风暴

赵本山挥出第一刀:张曙光亲自督军 辽足将赴朝选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08:08 哈尔滨日报

  本山时代的首场比赛辽足仍然以失败而告终,辽足高层不得不重新审视球队的问题。俱乐部常务副总黄祖刚说:“我们现在对球队的成绩肯定有所要求,输球不能这样继续下去。俱乐部将会采取一些措施。”

  曙光亲自督军

  赵本山进入辽足之后,他就明确提出“赢球才是硬道理,只有成绩上去了,才有可能把球迷重新请回来”。

  但是,本山入主前后,辽足两战深圳都未能取得胜利。据说,赵本山对此相当不满意,他已经向张曙光提出:“你必须亲自下到球队里去,看看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虽然,赵本山说自己不会过多介入球队的管理,但这并不等于他会撒手不管。赵本山告诉张曙光:“多和球队正面打交道,一定要从根本上找到总也不赢球的原因所在。是教练不行,咱们就换教练;是队员不行,就换队员;是物质保障不行,就改善客观待遇条件。总之,一定要把真正的原因给挖出来。”

  辽足领队苏晓东也证实了张曙光即将随队督军的消息,他告诉记者:“张总这段时间是要到队里来,看看到底是教练水平的问题,还是球员实力的问题,相信他亲自到队里来能够得到更准确的结论。”

  辽足不日赴朝选秀

  张曙光下一线队进行调查的同时,俱乐部已经开始着手研究引进外援的问题了。目前,辽足已经向朝鲜四二五队发出了函件,要求对方提供合适的球员。

  黄祖刚告诉记者,“我们的函已经发出,但还没有接到对方的回信。今天晚上张总回到沈阳,我们将会开会研究一下,我们这两天就派人过去了。”辽足方面选外援的第一选择是朝鲜外援,黄祖刚也承认:“朝鲜外援肯定是首选,但也存在看不中的可能。但是,如果一旦看不中的话,我们还可能去欧洲或南美。”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