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世青赛中乌战前全记录:不再如临大敌带着信心上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08:08 每日新报

  不再如临大敌带着信心上场

  赵睿

  与第一场比赛全队如临大敌相比,如今整个队伍的备战都在一种轻松的气氛下进行。主教练克劳琛一直面带笑容,区楚良、胡建平等助理教练还与记者开着玩笑。队员也很放
松,他们在大堂内三五成群地上网浏览关于中青的信息。一边上网,大家还一边开着玩笑。即使旁边有不少记者,他们仍没有什么忌讳。看得出,首场比赛的胜利给了他们信心,面对凶悍的乌克兰人,中青小将自信心有些膨胀。

  中青8点开始吃早餐,吃完饭后,克劳琛把队员们带出酒店散步。中青下榻的米特兰德酒店环境非常之棒,四面都被绿树环绕。在酒店旁边就是一个天然的大湖,在湖的周围用沙子铺了一条小路,专门供游客晨练用。所有队员就绕着湖散步。由于速度不快,整个散步花了一个小时。在回到酒店的时候,赵旭日还在跟记者聊上场比赛的进球,“有蒙的性质。自己看着就打了,一个外脚背打得很舒服。这场比赛展望?呵呵,再来一个,还在最后一分钟!”心情很好的区楚良、胡建平也接过了话题:“好运气不是一直都有的。赵旭日不是想再来一次吗?希望这次球队还能有好运气。现在大家心气都很高,今天比赛有戏。”

  回到酒店之后,队员们并没有直接上楼,大多数人选择了上网。酒店大厅有两台可供上网的电脑,陈涛就把着一台在看中青的消息,冯萧霆等五六个队员围在旁边。一边看,他们还一边互相开着玩笑:“呵呵,昨天你居然这么说了,也不害臊!”而看到实在太过拥挤之后,冯萧霆干脆借了一台记者的笔记本电脑在那上网。“反正球队开会要到11点半(当地时间)才开始,我们这段时间正好关心一下中国球迷是怎么看我们的。”冯萧霆说。

  11点半,中青开了个简短的准备会。这个会议比较务虚,主要是强调队员的心态一定要平和,比赛时要冷静,尽可能避免得黄牌。“第一场比赛我们领到4张黄牌,这对以后比赛的进程肯定会有微妙的、不利的影响,希望大家能更注意些。”克劳琛说。在12点半吃过午饭之后,中青开始午休。下午3点的时候,球队享用了例行的茶点。3点45分,大巴车将兵发赛场。目前,从中青方面传来最新消息:董方卓首发的提议已经被否决,不过,伤愈之后训练状态逐渐有起色的董方卓肯定会得到更多的上场时间。上一场表现神奇的赵旭日和蒿俊闵被安排在首发阵容里,显然,克帅希望好运再一次眷顾中青。

  本版撰文除署名外记者赵睿新报乌德勒支电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