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裴一期”女足集训名单出炉 津门三花国足绽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08:08 每日新报

  “裴一期”女足集训名单出炉老国脚任丽萍、浦玮落选 赵勇

  新报讯【记者赵勇】中国足协昨日正式公布了新一届国家女足集训名单,共有29名球员入选,天津女足的王健、孙永霞、李燃三人榜上有名。中国足协负责人介绍,这次集训的目的主要是为了备战8月 1日至 8月6日在韩国进行的东亚四强赛。据悉,新一届中国女足将于今天在北京大宝饭店集中,19日赴河北香河国家足球训练基地开始集训。

  这份29人的大名单在以原国家队队员为主体的基础上,增加了不少表现抢眼的年轻新面孔,比如广东的肖钊华、上海的张颖、袁帆,她们都是1985年以后出生的球员。教练组主要是从“08战略”出发,通过集训进一步来提高她们的水平。涉及白洁曝出球霸事件的解放军女足的四名国脚中除小将孟隽外皆被裴恩才招至麾下,而老国脚任丽萍、浦玮的落选让人多少有些感到意外。对此,裴恩才解释说:“她们落选的原因是在联赛中状态不佳,不过以后还是有机会的。”裴恩才说:“我的选才原则就是综合能力要强,而且还要速度快,对于那些因伤病无法进行正常比赛和训练的队员我这次是坚决不予考虑。”对于本次国家女足队员的年龄结构,裴恩才认为:“当前成绩与长远目标永远是矛盾的,为了备战2008年奥运会,我必须让队伍年轻化。”

  附新一届中国女足名单:上海:季婷、张颖、潘丽娜、施雪雯、袁帆;北京:李洁、郑玮、陈艳红、施萌雨;江苏:滕巍、葛洋、张艳茹;天津:王健、孙永霞、李燃;大连:韩端、毕妍、马晓旭;解放军:曲飞飞、李楠、李怡敏;河北:张鸥影、王坤;四川:肖珍;河南:赵晓艳、段一玲、段芳芳;广东:肖钊华;山东:晋小梅。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女足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