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联合会杯今晚亮相德意志 考察世界杯赛场启用新规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08:08 每日新报

  考察世界杯赛场启用多项新规则

  梦仙

  2005年国际足联联合会杯将于今天至 29日在德国举行,对于德国人而言,它更像是2006年世界杯之前的一次预演。德国人选择了2006年世界杯12个主办城市中的5个参与联合
会杯的比赛,科隆、法兰克福、汉诺威、莱比锡、纽伦堡将通过联合会杯的比赛来考察他们刚修建完工的足球场。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德国队将和澳大利亚队在科隆举行的开幕式上相遇。在此之前,东道主还将有一个庆祝仪式,来扩大明年世界杯的影响。一位来自瑞士的艺术家将在球场内进行200米长的高空走钢丝表演。本届联合会杯共有8支球队参加,分成 A、 B两个小组,进行单循环赛。每个小组的前两名进入半决赛,由A组第一对 B组第二, B组第一对A组第二,胜者参加于 6月 29日进行的比赛决出冠亚军。

  在两个小组中,A组有东道主德国队、南美解放者杯亚军阿根廷队、非洲国家杯冠军突尼斯队、大洋洲冠军澳大利亚队,B组有世界杯冠军巴西队、欧洲杯冠军希腊队、亚洲杯冠军日本队、中北美金杯赛冠军墨西哥队。

  按照国际足联的规定,本届联合会杯比赛中启用新规则,这也将是为2006年德国世界杯检验新规则效果的好机会。这些规则中包括干扰比赛、干扰对方球员、从越位位置获得利益三方面。此外,在黄牌方面,规则批准裁判对吹哨后还接触球的人出示黄牌。国际足联此举旨在鼓励进攻,并对浪费比赛时间的非体育行为进行严惩。

  CCTV-5明晨 0:00直播阿根廷VS突尼斯

  本组撰文梦仙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