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飞赴长沙备战中哥之战 霍顿有可能进入教练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06:20 深圳商报

  【本报讯 】6月15日下午,中国国家队一行将离开香河足球基地,飞赴湖南长沙,以准备6月19日晚同哥斯达黎加队的首场热身赛。

  据透露,中国队抵达长沙之后,将下榻于五星级的普瑞温泉酒店。6月15日晚上,哥斯达黎加队也将抵达长沙。

  尽管邵佳一和陈永强两名队员先后因为意外事件先后离开国家队,但教练组仍然决定,不准备在集训的最后时刻再召入新球员。主教练朱广沪声称,他已经准备好了两套主力阵容。他表示,这也意味着只要是状态好的队员,每个人都有上场比赛的机会。

  国青队在世青赛首场比赛的出色表现,也使得朱广沪坚定了召部分国青队队员进入国家队的决心。他目前锁定的人员包括赵旭日、冯潇霆、陈涛等人。在7月底开始的东亚四强赛以前,将肯定有来自国青队的队员进入国足。朱广沪透露,打完两场同哥斯达黎加队的比赛后,他将于6月24日赶赴荷兰探望国青队,并且顺便前往德国观看联合会杯。

  值得一提的是,世青赛之后,前中国国奥队主帅霍顿将极可能进入国家队教练组,成为朱广沪的助手。近两天,霍顿一直在荷兰,他的真正目的不是观摩世青赛,而是与谢亚龙、杨一民及冯剑明等中国足协领导商谈有关他来华辅佐朱广沪的事宜。据了解,双方基本达成了一致。

  有趣的是,当年霍顿执教中国国奥队时,朱广沪曾是他的助手,两人在工作中配合默契。朱广沪一直认为霍顿的执教风格和丰富的足球理论让他受益匪浅,在得知目前霍顿赋闲在家后,朱广沪主动提议邀请霍顿加盟中国国家队教练组,这一建议也得到了中国足协的支持。

  有消息称,本届世青赛后,这支国青队极有可能与现在的国足合并成一支“大国家队”,因此事情进展顺利的话,霍顿将以新一届国足助理教练的身份与中国足球再续前缘。

  另外,哥斯达黎加队日前确定了该队来华比赛的队员名单。名单中,目前效力于西甲马拉加队的著名前锋、孙继海在曼城的前队友万乔普的名字赫然在列。(舒桂林)

  作者:舒桂林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