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湘军处罚引来球员罢训 李辉怒骂队员是“球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04:13 天府早报

  在深足内乱、中邦驱逐大佬、女足酗酒风波、陈永强血案之后,中国足球的内乱就像倾塌的多米诺骨牌势不可挡。昨天,一直风波不断的中甲球队———湖南湘军又起波澜。由于对俱乐部前天处罚陈渝、王华两名队员“三停”不满,湘军全体球员昨天拒绝参加训练。为此,主帅李辉直指部分球员为“球霸”,而湘军球员则坚决表示,如果俱乐部不给予合理的解释、如果主教练李辉不走人,他们将会把罢训、罢赛进行到底!

  处罚引来球员罢训

  湘军的处罚并没有先在队内宣布,而是先通知了当地媒体。前天下午,湘军俱乐部对当地媒体宣布了对陈渝和王华的处罚,理由是陈渝和王华在6月11日下午进行的中甲联赛中连续出现与他们训练水平不符的情况,发挥极度失常。“我们一直都在看录像,在下半场比赛前15分钟,这两名球员竟然出现了15次失误,严重违反了中后卫球员的防守原则。”湘军主帅李辉当时如此解释处罚的缘由。

  前晚,湘军俱乐部才召集所有队员宣布这一处罚。他们的举动引起了球员强烈的反感,在处罚令宣布后,当即就有队员提出质疑:“输球就把责任推到队员身上,那要教练干什么啊。”随后,在俱乐部官员、教练和球员之间引发了一场大的争吵。会议结束后,怒气难消的湘军队员全部聚集在一起,达成了从昨天开始罢训、罢赛的共识。

  李辉怒骂球员是“球霸”

  在球员统一做出罢训和罢赛的决定后,湘军俱乐部也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昨天上午,当得知队员集体罢训后,俱乐部高层倾巢出动到球队做队员工作,董事长宁建农、副总谢维汉和龙刚分成三组找队员询问情况,要求队员下午正常训练,但是他们的劝说都以失败告终。湘军球员一致表示,俱乐部如果不让李辉走人他们就不训练、不比赛。

  昨天下午3时,湘军俱乐部再次召集所有球员开会,宁建农用很强硬的态度表示俱乐部决定支持教练组决定,陈渝、王华两人“三停”的处罚决定照旧执行。可是,就是这样,也依旧无一人参加训练。昨晚,湘军俱乐部就此召开了紧急会议,到本报截稿时止,会议尚未结束。

  球员的怨气难消,而主教练李辉也是怒气中烧,直接骂球员是“球霸”,“几个老队员居然教唆小队员罢训,这不是‘球霸’是什么?”李辉表示自己绝不妥协:“现在俱乐部领导是坚决站在我这一边,我会坚持到底。”早报记者叶茂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湘军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