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翔:美国之行打90分 全运会预赛肯定不去参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03:03 新京报
  刘翔:美国打90分,石家庄肯定不去

  雅典奥运会上,刘翔和中国女排绝对是中国代表团的“王者”。前段时间,他们都遭受了国际赛场上的首次失利,昨日,两个“王者”双双归来。更巧合的是,他们的航班都晚点数小时,而且,下飞机后都面临着“失败”二字的质疑。
刘翔:美国之行打90分全运会预赛肯定不去参加
  从大巴车窗外看刘翔,小伙子跟他师傅一样,被“苦坏了”。本报记者吴江摄

  本报讯(记者朱明)在结束了美国两站比赛后,刘翔一行于昨晚回到北京。尽管第2战不敌老对手阿兰·约翰逊,刘翔还是给自己打出了高分———但不是满分。

  由于起飞前出现漏油故障,刘翔所乘的航班比原定时间晚点4个小时。

  经过了十几个小时的漫长飞行,走出机场的刘翔稍显疲态:“感觉是有些累,这样的长途旅行比比赛辛苦多了。”纽约站比赛以0.08秒不敌约翰逊,仅获得第3名———这也是刘翔奥运夺金后的首场败仗。

  但“中国飞人”似乎不以为然:“我的表现应当还算正常,若给自己打个分数,我觉得应该是90分。”

  刘翔现身一度引发首都机场小骚动,一位年近40岁的妇女堵在电梯门口,非要与刘翔合影。也许是不堪追星族的热情,刘翔作出了不参加全运会预赛的决定:“石家庄我是肯定不会去了,目前还是安静地恢复最重要。”回国后,刘翔将不会立即返回上海,而是会留在北京进行训练。

  不过,教练孙海平的说法却与弟子不同:“这还要视刘翔的状态而定,如果他仍然感觉比较疲劳,我们就会继续留在北京。两站比赛刘翔的身体状态都不在最佳,成绩也基本在意料之中。”孙海平的烟瘾人所共知,走出机场后第一句话便是:“岂止十几个钟头,我们起码飞了二十个小时,可把我苦坏了!”

  (朱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刘翔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