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区楚良开玩笑:赵旭日 有本事再进个一模一样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02:50 新京报

  本报乌德勒支专电(特派记者孙晓筠)逢中国队比赛日,乌德勒支的天气就会转晴。球员们在中乌之战打响前的上午散步途中达成共识:“老天爷开眼,我们能不赢吗?”

  区楚良的玩笑

  “赵旭日,有本事你就再进一个一模一样的!”

  区楚良与胡建平也一改常态与走在一边的记者聊天:“今天我们球员的心气儿特别高,我看这场比赛有戏。”

  赵旭日和记者打趣:“我今天还要进一个球,还要在最后时刻进,还要一进就赢下比赛!”

  区楚良笑着说:“有本事你就再进一个一模一样的!”

  大嘴巴冯潇霆

  FIFA采访中青,队员们抢占电脑观看并嘲笑受访者刚刚结束“散步训练”后的球员们纷纷在MITLAND酒店大堂里抢占电脑。陈涛身边围着五六个球员,而由于前一天晚上冯潇霆接受FIFA采访的内容上了网,大家都齐声嘲笑冯潇霆是个大嘴巴,面对FIFA记者就喜欢说个不停。

  11时30分时候,国青开了个简短的准备会。“第一场比赛我们领到4张黄牌,这对以后比赛的进程肯定会有影响,希望队员能更注意些。”克劳琛说。下午3点的时候,球队还有一个例行的茶点,以便在下午17时30分(当地时间)进行的比赛中,不至于太饿又不会吃得太饱。

  大力水手乐疯

  赵旭日发现自己出现在首发名单,他像兔子一样跳起不过一到比赛场地,赵旭日就欢蹦乱跳起来。

  一下子换了两名首发球员的出场阵容,的确令不少记者吃惊不小。因为在前一天晚餐结束后,克劳琛还信誓旦旦地说“胜利之后不需要改变。”与赵旭日一样开心的蒿俊闵则嚼着棒棒糖与熟悉的记者们打招呼,这名伤病已久的天津小将终于有机会让克劳琛真正记住自己的名字了。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青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