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青“团结”含义令人不解 只有克劳琛与胜利无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02:50 新京报
  不管克劳琛如何用强有力的声音在新闻发布会上发言,越来越多的迹象却证明这个早就失宠于足协的德国老头,已经失去了对这支球队完全的控制权。
国青“团结”含义令人不解只有克劳琛与胜利无关
  本报乌德勒支专电(特派记者孙晓筠)在中土大战第三次换人被杨一民在场边直接否定之后,所谓“团结”的含义已经越来越令人不解了。

  中乌之战被普遍认为中国队是否可以抢占出线权的关键一役,然而克劳琛赛前一直表示“胜利之后不需要改变”的阵容却出现了两个至关重要的变化———赵旭日首发出现在后腰位置上,而蒿俊闵也终于出现在了他熟悉的左前卫位置上。距开赛还有40分钟时克劳琛走到了教练席旁,一身黑西装的冯剑明与杨一民似乎都无意与这位主帅打个招呼,助理教练们也没人理会这个总是不习惯坐在替补席里的老人。当杨一民和冯剑明又拖着助理教练耳语时,克劳琛居然下意识地走到了更远的地方,似乎有意回避着什么。

  比赛一开始,中国队就遭遇到了乌克兰队巨大的压力,可是喜欢“躲”在一边的克劳琛近乎麻木地站着,反而是张海涛一直保持着大喊大叫,甚至是坐在看台上的王军,还时不时地冲下看台,就在克劳琛的身后与张海涛交换着自己的意见。一直到蒿俊闵的漂亮助攻令朱挺打入了扳平比分的一球,克劳琛才突然有了大动作,冲进替补席朝杨一民激动地比划起来,似乎是想证明自己的排兵布阵多么有效。

  克劳琛一直在向阳的替补席旁站着,下半场开始却突然披上了外套。也许他也发现了一个令人尴尬的镜头———下半场一开始,一直不被克劳琛认可的刘宇就走进了赛场,体育场广播也宣布了刘宇入替郑涛。可是很显然在中场休息时郑涛没有得到任何指示,也同样走进了场地,直到被其他球员叫出来,才悻悻地接受了这个事实。

  谢亚龙在陈涛将点球打进后就转身进了贵宾室,结果他一走乌克兰就获得一粒点球。等他再出来坐定,奇迹出现了———中国队又不可思议地在少一人的情况下将比分反超!

  3比2之后,克劳琛欣喜若狂,但很快他就恢复了常态,一个人走进了休息室。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克劳琛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