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球迷口号随进球演变:加油 牛啊 进一个 顶住 漂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02:50 新京报
  中国球迷口号的演变———
球迷口号随进球演变:加油牛啊进一个顶住漂亮
中青队迈过了第二道坎儿。

  本报乌德勒支专电(特派记者孙晓筠)与首战土耳其球迷完全占据了加吉恩瓦尔德球场的优势不同,当地时间14日下午的中乌之战,看台上的乌克兰球迷屈指可数。除了向阳一面坐了几个场地工作人员与维持秩序者外,三面看台上为数不多的观众中百分之九十都是中国球迷。而主席台正面看台上,令人吃惊的是居然还坐着一群统一着大连实德T恤的球迷,掌声与呐喊声格外齐整。

  比赛快开始的时候,刚刚赶回乌德勒支的崔大林与谢亚龙又整齐地出现在看台上,而乌克兰队在前十分钟里压着中青队大门一通猛攻,使得两人表情越发紧张。

  尽管谢亚龙努力掩饰着这一切,保持着惯常的微笑,可是身旁的崔大林早就停止了咀嚼口香糖的习惯动作。

  崔鹏连续不冷静的行为,令一身黑西服戴着墨镜的杨一民忍不住高喊了一声,但很快他又止住了,伸手推了一下王洪亮,这位上场比赛因黄牌停赛的上海球员立刻开始进行准备活动。迅速地失一个球后,因被克劳琛认为训练态度不端正而久疏战阵的刘宇加入了热身阵营。就在区楚良示意让刘宇加快动作准备上场时,蒿俊闵的漂亮助攻令这一切都暂停了下来,崔大林几乎一跃而起,朱挺的入球令整个加吉恩瓦尔德球场,一瞬间令人恍惚产生这是在国内某个城市比赛的错觉。下半场中国2比1领先后,在中国队门后出现了大量土耳其球迷。而在朱挺被罚下场,乌克兰点球扳平后,土耳其球迷兴奋地挥舞着土耳其国旗,他们似乎看到了自己出线的希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青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