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意大利足坛酝酿“财政清洗” 梅西纳下赛季前途成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23:04 新华网

  新华网罗马6月14日电 由于意大利足协决心严格规范其俱乐部联赛的财政准入制度,一支意甲球队和数家意大利低水平联赛的俱乐部可能丧失2005-2006赛季的参赛资格。

  意足协主席佛朗哥·卡拉罗通过14日出版的意大利《体育报》表示,意足协今年准备采取异常严格的联赛准入制度,“远比欧洲足联的相关规则要严格”。

  卡拉罗说:“要参加下赛季的联赛,俱乐部必须付清3月份起的所有薪金、赋税和养老金,而且俱乐部的注册工作也必须在6月29日前结束。”

  卡拉罗还透露,有些俱乐部尚未意识到上述工作的截止日已经不远,这意味着他们的下赛季联赛参赛资格有可能正处在危险境地。

  意甲联赛中面临这一困境的是去年夏天刚刚于39年后重返意大利顶级联赛的梅西纳队。据传闻称,默西拿由于财政状况紧张,目前还在和意大利税务机构软磨硬泡,试图使相当可观的一部分赋税以分期付款的方式支付。

  在意大利乙级联赛中,有10家俱乐部财政困难,其中佩鲁贾和托里诺这两支准备打附加赛争夺“升甲”资格的球队最为窘迫。而丙级和丁级联赛中的状况就更加不堪了,约有30家俱乐部都达不到意大利足协的要求。(完)(来源:新华网)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梅西纳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