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亚洲电视快棋赛中方出师不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20:38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6月14日电(记者王镜宇)第十七届亚洲电视快棋赛14日在北京开战。中国棋手刘星、古力分别负于韩国棋手赵汉乘和日本棋手依田纪基,双双被淘汰出局。

  刘星、古力均执黑先行。刘星和赵汉承之战,刘星在中盘落后的情况下一度将形势追回。但是,在一处关键的劫争中,刘星寻劫有误,赵汉承得利之后再度领先。最后,刘星以四分之一子的劣势惜败。

  古力则输得更加干脆。此役他再次以最近经常使用的三连星开局,但是依田纪基的白棋下得很厚,而且早早在实地方面占据领先优势。在中盘战斗中,古力也未讨得便宜,结果中盘落败。

  15日上午将进行首轮的另一盘比赛,由韩国名将李昌镐对日本的张栩。

  中方另一名参赛棋手俞斌是上届比赛的冠军,在首轮比赛中轮空。

  中国棋手在最近举行的两届亚洲电视快棋赛中实现了两连冠。(完)(来源:新华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