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卫冕冠军活塞陷逆境 主帅布朗仍有信心扭转乾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17:3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4日电据路透社报道,底特律活塞队教练布朗相信,他手下的NBA卫冕冠军在总决赛中仍有力量发起反击,摆脱以0-2落后圣安东尼奥马刺的逆境。

  马刺在七战四胜制总决赛的前两场主场比赛中完全压倒了活塞,随后的三场比赛将移师底特律进行。

  “我有信心,活塞还有能力进行反击,”拉里布朗周一对记者说。“马刺充分利用了主场优势,而且他们的球员打得特别出色。很明显,他们在前两场比赛中完全控制了局面,完全压制了我们,并且使出了所有获胜的手段,但我们现在还是冠军。我们必须在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中获胜,像他们一样好好利用主场优势。”

  尽管活塞是上届总冠军,但总决赛的历史显示,他们现在遇到了真正的麻烦,因为史上只有两支球队从先失两场的逆境中,最终仍逆转夺得了总冠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