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女排结束瑞士精英赛回京 备战世界女排大奖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16:57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6月14日电(记者徐征)在结束了瑞士女排精英赛之后,中国女子排球队于14日回到北京。

  中国女排在当地时间12日进行的瑞士蒙特勒国际女排精英赛的决赛中,先输后赢,以2:3惜败给南美劲旅巴西队获得亚军。

  在决赛中,中国女排在领先对手2局的情况下,失误频频。从第三局开始先后掌握有7个赛点,但最后还是输掉了比赛。主教练陈忠和表示回到北京后要进行认真总结,调整好全队的心态。

  女排接下来的比赛将是于6月24日至26日在自己主场宁波北仑进行的世界女排大奖赛。

  在这次的比赛中,中国女排将会迎战由女排前国手“铁榔头”郎平率领的美国队。郎平带领的美国队目前在2005年泛美杯的比赛中取得了四连胜。但上述4个对手并不很强。(完)(来源:新华网)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女排新闻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