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阿拉维斯重返西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14:33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新华社

  据新华社消息阿拉维斯昨天凌晨在本赛季西班牙足球乙级联赛倒数第二轮中2比1击败埃尔切队,成为下赛季西甲联赛的第一个晋级球队。

  自两年前从西甲联赛黯然降级之后,阿拉维斯卧薪尝胆,本赛季终于卷土重来。目前
该队在乙级联赛中积76分排名首席,第一个拿到了西甲的入场券。

  在阿拉维斯队之后,还有四支球队争夺西甲另外两个参赛名额。卡迪斯和维哥塞尔塔同积73分,以下是72分的埃尔切和70分的韦尔瓦。西乙联赛的前三名将填补西甲莱万特、努曼西亚和阿尔瓦塞特三队降级后留下的空缺。

  阿拉维斯队2001年欧洲联盟杯曾打进决赛,但在决赛中以4比5的比分戏剧性地输给英格兰的利物浦队而获得第二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