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领队冯剑明——摆正位置争取赢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14:16 新民晚报

  “明天的比赛怎么打?具体安排是克劳琛的工作,他会在明天上午的准备会上给队员们布置。现在要我说的话——还要我说吗,明天肯定争取赢球!”昨天傍晚,刚走出训练场的中青队领队冯剑明豪气勃发。

  “毕其功于一役”,一个可想而又可及的目标。按照竞赛规则,如果今天胜了乌克兰队,中青队将稳居小组第一。“队员们赢球的信心很足,但还有不到一天时间的准备工作很
关键。我们既希望队员们振奋精神、士气高涨,又不能让他们过高看待自己,低估比赛的艰苦程度,毕竟乌克兰队也刚赢了球,而他们最后一场对手土耳其队的实力摆在那儿,他们的求胜欲望绝不会比我们低。”冯剑明感叹道,“让这些年轻人把握好分寸,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最近两天,这里气候多变,时而艳阳高照,时而又大雨倾盆,中青队已作好了今天打水球的准备。

  特派记者王亦君(本报乌德勒支今日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