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暑期学棋开始报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14:16 新民晚报

  暑假开始了。让孩子学围棋又到了一个好时期,为了方便家居和孩子的报名,现将各区可以报名参加围棋入门班、提高班等处的地址和咨询电话登录如下,有意报名者可先打电话咨询后再前往办理手续。朱泓

  徐汇区

  招收暑期和秋季启蒙班和各级别插班生。

  6月24-26日在天钥桥路徐汇二少体招生。咨询电话64388100。

  浦东新区

  浦东新区少年宫举办围棋(兼游泳、书法、绘画)双艺暑托快乐营,也招暑期和秋季围棋各级别学习班,即日起在兰村路500号报名,电话58392495。

  郑福

  源深体育中心自6月27日起举办为期两个月的暑期全日班。有围棋、国际象棋及乒乓、娱乐等班。启蒙班和提高班同时招生。

  地址浦东源深路655号西区1号门,电话58211367。

  定于6月25日开始的国际象棋升级赛也欢迎报名。

  黄浦区

  由资深教练邱百瑞主持的上海体育俱乐部暑期入门班和初级班6月25日开始报名,地址南京西路150号电话63275330。

  静安区

  静安棋校暑期招收围棋各级别学生,咨询电话62155676。

  虹口区

  天元棋校围棋各级别学习班开始报名,咨询电话65980881。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