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江苏三人入选国家女足 俱乐部早已料到:本可以更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14:05 扬子晚报

  本报讯江苏华泰女足是本次女足国家队入选人数比较多的地方队,门将张艳茹,后卫葛阳和前锋滕巍的入选,其实早在俱乐部总经理何雪德的预料之中。用他的话说,我们本可以有更多的球员进入国家队。

  江苏华泰女足入选的三人,可谓特点明显,滕巍一直是老女足国家队的主力前锋,在经过一年多的等待后,她再次进入国家队,足见裴恩才对这位有着鲜明特点球员的重视。
在女超联赛中,滕巍利用自己的速度以及控球优势,多次帮助江苏队攻城拔寨,这也给裴恩才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另外,门将张艳茹是国家队守门员教练施连志青睐的人选。

  早在女超联赛前,施连志就表示要好好看看张艳茹的表现,果然,在比赛中,张艳茹没有让他失望,稳定的表现已经超过了她的前辈。至于大家都不太熟悉的葛阳,这位右后卫参加了去年在泰国进行的世青赛,表现深得王海鸣的赏识。而且她在球场上表现出来的老成与她不到20岁的年龄极不相符,这也深深打动了为08奥运未雨绸缪的裴恩才。(张昊)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女足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