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一场虚惊 中国小虎走进法国警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14:02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昨天是蓉城足球界“希望之星”王楚启程回国的日子,不过在法国梅斯到巴黎的火车上,14岁的少年却经历了一场“奇遇”,最终被心急如焚的梅斯俱乐部人士从法国警局接出来……

  下午时分,在巴黎火车站等待的王楚监护人王晓明越来越感到“胆战心惊”,一班又一班的火车到站了,他要接的人还是不见踪影,虽说王楚在足球场上威风八面,前段时间代
表梅斯俱乐部U-15队夺得欧洲冠军,并当选“欧洲U-15最佳”,但他毕竟还是14岁的小小少年啊!等了三小时后,王晓明不得不给成都足协秘书长辜建明打了个电话通报情况,辜建明也急了,立即叫王晓明———报警!

  这时候,王楚正无奈地坐在法国警察局里,究其缘由,他的护照已于今年四月过期,是梅斯俱乐部有关负责人出现工作失误,没有及时替中国的足球之星办理护照延期。幸运的是,经过在法国足坛一年的打滚,王楚在语言方面已没有问题,被“请”到警察局后,他要求与梅斯俱乐部取得联系。不过事情还没那么简单,尽职的法国警察们一直等到梅斯俱乐部专人飞车赶到,并呈上办理完毕的罗林区、梅斯市以及俱乐部的证明函后,方才放人。走出警察局,小王楚一看手表,时间已经超过了一小时……

  成都足协秘书长辜建明昨晚向本报体育部知会了这一消息,据他透露,王楚这次回蓉将度假一个月。

  华西都市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