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读者来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13:45 中国足球报

  本山,谢谢了!

  一次次深受中国足球的打击,但因为爱得执著,昨天的泪水还没有擦干,今天依然开始为中国足球加油助威。作为一个忠实的女球迷,无数次用泪水记录了中国足球走过的历程。

  这段历程,有着太多的辛酸与悲伤。然而,尽管中国足球无数次让球迷受伤,但大家对中国足球的期望从来都不曾改变,即便是在如今中国足球处于水深火热的尴尬境地之中,我们依然期待着中国足球能够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在辽宁足球困难重重的情况下,家喻户晓的小品演员赵本山入主辽足,我们期待着在未来的日子里因为本山的加盟能够带给辽足美好的未来。

  作为小品演员,赵本山带给国人无数快乐,他的每一部小品都堪称佳作,而他导演的电视剧同样深受大众喜欢。此番加盟足球圈,赵本山是否能够通过足球带给我们更多的快乐呢?现在看来也许还是一个问号,曾经有不少资本家意气风发地进入足球圈,然而在恶劣的中国足球大环境之下,最终却未能如愿以偿开创出业绩。当然,我们希望本山能够改变这尴尬的历史。

  无论是过去无数的小品中,还是从本山所导演的几部电视剧中,我们能够真真切切地感受到本山是个非常实在的人,是个干事情的人。无论如何,有本山的加盟,至少辽宁足球一定会很快火起来,不仅会吸引无数热爱辽宁队球迷的关注,而且也必然会吸引全国球迷对辽宁队的关注。当然,我们也希望因本山的加盟能够带给中国足球美好的希望。

  不管如何,本山加盟足球终归是一件好事,至少表明他对足球深深的爱。那么,就让我们先对本山道一声:谢谢了!

  正气使者

  赵本山入主辽足一事终成定局,无论是对于辽足,还是对于中国足球来说,这都是一件好事。不论在未来的日子里赵本山能给中国足球带来多大的变化,我坚信,赵本山的加盟将会为中国足球注入正气。

  作为小品演员,赵本山的正直是出了名的,在这一点上,我们从赵本山的小品以及他所导演并参演的几部电视剧中就有着真切的感受。特别是作为从贫苦中走出来并取得成功的赵本山,有他的身上永远都有着一种纯朴、直率的性格。

  “江山易改,本性难移”,尽管中国足球的环境糟糕,曾作为热爱关心足球的圈外人,赵本山应该说是对中国足球所存在的“假”、“黑”、“丑”等诸多问题心知肚明,特别是在当前中国足球处于最为尴尬的境地之中,本山义无返顾地入主辽足,可以看得出本山的壮志雄心,也能够感觉到本山确实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来为中国足球做点事情。

  有了本山的加盟,不仅可以很好地改善当前中国足球冷清的球市,最为重要的是能够为中国足球注入更多的正气。未来的日子里,我们大有希望看到一支能征善战的辽宁队。

  同时,我们也渴望中国足球能够借助本山加盟辽足这一契机,努力改善中国足球目前尴尬的大环境,让中国足球真正在一个良性健康的轨道上健康发展。(来源:中国足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