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南京比赛监督受到攻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13:45 中国足球报

  南京有有队在主场被厦门队反败为胜,“黑哨”声响彻全场,比赛监督受到矿泉水瓶的袭击,被迫下到场地中。

  裁判判罚的争议发生在下半时,当时场上比分为1比1,厦门队快速发击,乔吉姆直奔禁区,有有门将姜波出击扑脚下球,乔吉姆倒地,当值主裁果断地判罚了点球,并向姜波出示了黄版。被裁判出示黄牌后,姜波直奔裁判而去,全体有有队员也将裁判围住。但是裁判
维持原判,厦门队点球入网,2比1的比分一直保持到终场。

  当厦门队的点球攻进后,看台上有球迷质问坐在主席台上的比赛监督:“你没看到那是怎么回事吗?姜波是奔着球去的啊?裁判怎么能这样呢?现在是你行使比赛监督这个职权的时候了。”与此同时,愤怒的球迷开始往球场内扔矿泉水瓶。更有球迷伸手从桌上将比赛监督的牌子抢过来,“要这个牌子干吗?”也许是迫于球迷的压力,比赛监督走下了赛场。

  比赛结束了,姜波掩面而泣,许多有有队员都哭了。虽然没有取得胜利,但球迷并没有怪队员,而是报以热烈的掌声。

  作者:李楠

  (来源:中国足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