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曼奇尼无愧杯赛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13:45 中国足球报

  曼奇尼是意大利当之无愧的杯赛之王,国际米兰主帅已经赢得过6次意大利杯冠军,其中6次作为球员,2次作为教练。对于意大利杯,曼奇尼有着与常人不同的感情,“在很多人眼里,意大利杯冠军只是一个二流冠军,一个打引号的冠军,但是在我看来,这同样是一项值得骄傲的荣誉,我将会全力以赴。”

  对于曼奇尼而言,现在距离他的第9个意大利杯赛冠军已经近在咫尺,如果意大利杯和
NBA一样也发放冠军戒指的话,曼奇尼的手指头已经快要戴满了。客场对罗马的比赛,曼奇尼并没有像媒体预测的那样立足于保持不败,而是开场后就反客为主展开猛攻,运气也帮了他不少忙,门柱挡住了卡萨诺的射门,此后才有了阿德里亚诺6分钟内的爆发。

  “曼奇尼的指挥才华在本场比赛中得到展现,也许是只有在杯赛中他才能抛弃压力。”《米兰体育报》评价道。中场核心贝隆由于参加国家队比赛缺席,曼奇尼将进攻重心重新转移到了两个边路,用泽·马利亚和基利·冈萨雷斯攻击罗马的两翼,收到奇效。

  “今天晚上的比赛刚开始时,我们表现得并不好,一开始,罗马就用他们最突出的特点为我们制造了麻烦。”曼奇尼赛后显得比较谦虚,作为曾经为拉齐奥工作过的人,曼奇尼在奥林匹克球场“享受”到了罗马球迷的嘘声,“我们花了好一会儿工夫才找到一起踢球的感觉,但小伙子们表现得很出色,他们很团结,踢得非常棒。”

  作者:孙源

  (来源:中国足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