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莫拉蒂重金造新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13:45 中国足球报

  尽管国际米兰很可能在三天后赢得莫拉蒂时代的第二个冠军奖杯,尽管曼奇尼表示对于球队的人员配置已经相当满意,但是老板莫拉蒂为了能够在下赛季一圆自己的联赛冠军梦,仍然表示会在今年夏天重金购买大牌球星。在谈到国际米兰的转会策略时,此前一直表示会谨慎从事的莫拉蒂突然表态说,他会给球迷带来一个出人意料的礼物。

  据意大利电视4台猜测,莫拉蒂所说的惊喜最有可能来自西班牙。巴塞罗那的罗纳尔迪
尼奥和皇马的欧文都可能在下赛季穿上蓝黑战袍。“不要相信西班牙人口中的非卖品,这个世界上只要莫拉蒂下定决心,没有他买不来的人。比如1997年的罗纳尔多。”电视4台同时表示,尽管现在看来罗比尼奥已经是皇马的人了,但是不排除国际米兰横插一腿的可能。“如果皇马购买了罗比尼奥,那么欧文肯定要走人。而如果皇马留下欧文,那么罗比尼奥的转会就不是那么肯定。总之,国际米兰如果想要,他们总能得到一个。”

  当然,莫拉蒂说的“惊喜”也可能来自意甲。由于与托蒂签订了高额合同,罗马很可能不得不在今年夏天甩卖他们的球星,卡萨诺和齐伍都将成为国际米兰的目标。

  电视4台分析道:“卡萨诺肯定会离开罗马,目前看来尤文图斯距离他最近。但是斑马军团已经表示不会出售皮耶罗,卡萨诺在那里的空间会有多大呢?齐伍两年前就有希望加盟国际米兰,只是莫拉蒂最后时刻放弃了优先权才让罗马得手,这一次,莫拉蒂会不会弥补自己两年前的错误呢?”

  电视4台认为,相对而言,以上4人中齐伍对国际米兰最有价值,毕竟蓝黑军团在前锋线上已经有了阿德里亚诺和马丁斯两名世界级杀手,而齐伍既能够踢中后卫也能够踢左边后卫,足以弥补困扰国际米兰多年的左路防守痼疾。

  对于老板的慷慨,曼奇尼似乎并不领情。在2比0战胜罗马之后,曼奇尼公开表达了自己的看法:“我不认为莫拉蒂使用了礼物这种说法。没有人需要礼物,无论是我还是球迷。别浪费钱了,国际米兰已经非常强大,需要的是头脑清晰的球员,除了球技,还得有良好的个性和人品。我们不能在转会市场上跟着球员名字打转。我的球队在一些位置上需要得到增援,但绝不要求俱乐部作出疯狂的举动。”

  作者:孙源

  (来源:中国足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