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曼奇尼:勿蹈AC米兰覆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13:45 中国足球报

  凭借阿德里亚诺的两个进球,国际米兰在意大利杯的首回合取得了完美的开局,他们将在三天后带着客场2比0胜利的结果去迎战罗马,可以说,国际米兰目前距离意大利杯已经非常近了!

  比赛的过程并没有结果看上去那么轻松,尤其是开场的一段时间,主教练曼奇尼说:“我们今晚的开局并不好,比赛的一开始,罗马队利用他们的特点给我们制造了很多困难,
我们用了一段时间才逐渐恢复成了一个整体,但是今晚,小伙子们表现得很不错,我们团结一致,取得了很好的结果。”

  对于今天的头号功臣阿德里亚诺,曼奇尼称赞说:“他是一个非同寻常的球员,他今晚表现得非常好,因为他打进了两个很重要的进球,而今天全队的表现都很好,真的很好。”

  虽然形势很好,但曼奇尼警告队员不要放松,他以冠军杯利物浦的大逆转为例,“现在,我们还不能急于庆祝,我们依然不能忘记冠军杯利物浦对VS米兰的6分钟,我们仍然有一场比赛要打,这将是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因为罗马拥有很强的实力。”曼奇尼说。

  斯坦科维奇解释了球队获胜的原动力:“全心的努力,一丝不苟,以及对胜利的渴望,使得我们带着一场胜利回家,能够在客场取得进球已经很不错,而我们打进了两球,今天,除了前10分钟,对手给我们的威胁比较大,我们表现得都很好,我很高兴今天球队能够打得这么好,要知道,面对罗马这样的球队,在罗马奥林匹克球场,能够打成这样并不容易,从去年的11月份以来,国际米兰一直表现很不错。我期待着下一回合在梅阿查,将坐满了我们的球迷,这对于我们来说太重要了。”

  带伤上阵的基利今天也有着不错的发挥,他说:“国际米兰现在状态正佳,我们打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并且取得了胜利,但是我们不能放松,还有一场比赛要打,我们必须在梅阿查锁定胜利。从个人的角度来讲,我对自己的发挥感到满意,曼奇尼告诉我要冷静,因此我特别注意,因此我今天没有吃牌。今天,我们表现出了令人难以置信的胜利欲望,我们距离意大利杯并不遥远,但还有90分钟的路要走,我们现在还没赢得什么,但是我们将尽力在梅阿查球场给我们的球队带来最大的惊喜。”

  队长萨内蒂有可能因为阿根廷足协的征召,无法参加下一回合的对决,但是这场比赛的比分让他安心,他说:“在前15分钟,罗马给我们制造了一些困难,然而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们把比赛牢牢把握在自己手中,而且打进了两球。也许我周三的比赛无法上场,我失望吗?是的,非常失望,因为我希望在梅阿查球场举起奖杯,但是我对于今天我为这场胜利做出的贡献感到高兴,我相信,我的队友们能够尽他们的一切努力在周三取得胜利。”

  作者:孙源

  (来源:中国足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