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转会风向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12:28 新闻晚报

  皇马有意引进亨利

  “一年一个巨星”是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给球迷的承诺,不过去年皇马引进的英格兰球星欧文却并不成功。不过当地时间昨天,关于皇马准备引进阿森纳前锋亨利的消息却迅速出现在了西班牙和英国的媒体上。

  英国天空电视台也称,皇马的确希望得到亨利,不过他们也得面对一个现实,必须出7500万欧元以上的数目才有可能成功。

  杰拉德愿意谈续约

  走还是留,这个问题始终围绕在新科冠军杯得主利物浦核心球员杰拉德的周围。当地时间昨天,杰拉德在接受天空体育电视台专访时表示自己愿意和利物浦进行续约谈判,而且首选是留在利物浦。

  “现在球是在利物浦的半场。”杰拉德的话明显暗示他愿意将未来留给安菲尔德,现在主动权在俱乐部这一边。杰拉德表示自己迫不及待地要与母队一起开始新赛季的征程了,而根据安排续约谈判将在不久之后开始:“谈判将在6月底,7月初开始,现在皮球是在利物浦的半场,我已经准备好了与球队开始对话,也期待他们对于我的要求表示接受。”

  巴塞罗那求购华金

  作为西甲的第一右边锋,刚刚在上周跟随皇家贝蒂斯获得西班牙国王杯的华金再一次陷入了转会传闻中,这次的主角不是切尔西和皇马,而是新科西甲冠军巴塞罗那。

  当地时间昨天,西班牙媒体透露,巴塞罗那俱乐部准备收购华金,并已经向贝蒂斯正式开价2000万欧元。双方距离交易成功已经为期不远,这将是今夏转会市场上最重大的一颗炸弹。他们还介绍道,贝蒂斯甚至已经在为华金可能的离去做准备了,他们准备引进古阿伊雷,来填补华金离队的空白。

  目前由于皇马主帅卢森博格并不喜欢华金这样类型的球员,更加青睐曼联的C·罗纳尔多,因此巴塞罗那的确是华金的一个不错选择。作者:晚报记者俞炯报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