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瑞士队后来居上击败韩国队 20050614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12:09 云南日报

  新华社乌特勒支(荷兰)6月12日电(记者马邦杰吴黎明)亚洲冠军韩国队12日在世界青年足球锦标赛F组的小组赛中,在领先一球的大好形势下被瑞士队翻盘,以1:2告负,小组出线希望渺茫。

  本届世青赛小组赛第一轮的较量12日全部结束,24支参赛队依次粉墨登场。亚洲3支参赛球队中,除中国队以2:1战胜同组种子土耳其队外,日本和韩国队首战全以1:2失利。

  卫冕冠军巴西队12日在他们第一场小组赛中遭遇尼日利亚队的顽强阻击,最后不得不与对手0:0握手言和。欧洲劲旅意大利队则惨遭哥伦比亚队“蹂躏”,净输对手两球。

  韩国和瑞士队的比赛在小城埃门举行。第26分钟时,瑞士门将扑球失误,被韩国队破门得分。但瑞士队在中场球员齐格勒的调动下,随后连进两球。

  第28分钟时,齐格勒右路妙传对方门前,前锋安蒂奇捅射为瑞士队扳平比分。3分钟后,齐格勒右路再次传出一记致命球,效力意甲布雷西亚队的约翰·翁兰藤头球为瑞士队锁定胜局。

  瑞士队目前以3分暂列F组首位。韩国队首战失利后,出线希望微乎其微,因为他们后面的两个对手是巴西和尼日利亚队。

  尼日利亚队派重兵与巴西队展开中场争夺,这严重破坏了“桑巴王子”的进攻计划,最后无奈与对手互交白卷。“这一结果让我感到非常高兴,”尼日利亚队教练希亚希亚赛后得意地说,“我们知道巴西队喜欢打控制球,所以我们在中场多布置了一些球员。这个部署成功了。”

  意大利队出师不利,首场比赛就遭哥伦比亚队重拳殴击。哥伦比亚人自始至终控制了场上局势。意大利队凭借其顽强的防守,上半时化解了哥伦比亚队的所有攻势。

  但在下半时意大利队的防线开始出现漏洞。第76分钟时,奥塔尔法洛的一记妙传洞穿对手防线,伦特里亚迎球凌空抽射为哥伦比亚队先下一城。加林补时阶段再添一分,帮哥伦比亚队以2:0获得完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