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际女曲赛中国队负于韩国队 20050614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12:09 云南日报

  新华社汉城6月13日电(记者张锦芳)中国女子曲棍球队13日在韩国城南市举行的KT杯国际女曲赛中与韩国队相遇,结果以2:3失利。中国队因此战告负而使其进军决赛生出变数。

  由韩国籍主教练金昶伯率领的中国女曲在雅典奥运会上夺得第四名,而由金都淳领军的韩国女曲则在雅典奥运会上名列第七。13日,中韩两支女子曲棍球队都在韩籍主教练的指
挥下展开较量。

  上半场,中国队利用速度快的优势,通过传切配合,由名将傅宝荣在第11分钟和28分钟两次洞穿韩国队的大门。韩国队锋线队员金景娥则在第25钟回敬中国队一球。下半场,中国队进攻速度下降且破门乏术,而韩国队依靠顽强的毅力分别于第10分钟和第16分钟由李善玉和李珍姬先后敲开中国队的大门。

  本届KT杯国际女子曲棍球赛是一场水平较高的赛事,共6支队伍参加。除中国队和韩国队外,还有还有英国队、印度队、马来西亚队和爱尔兰队。比赛采用循环赛制,得分列前的两队进行夺冠决赛。

  目前,韩国队四战全胜,14日与英国队的比赛成绩不影响其进军决赛。英国队战绩为两胜两平,比战绩为一胜两平一负的中国队有利。中国队能否进军16日的决赛,还要看14日中英两队与其他队比赛的结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