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黑龙江男篮跻身全运会决赛 贵阳赛区小组第二入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11:58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讯 第十届全运会男篮预选赛日前结束,我省大庆男篮在贵阳赛区以小组第二的身份跻身全运会决赛阶段。

  我省大庆男篮在贵阳赛区的比赛中获小组第三名,解放军队、浙江队分列第一名和第二名。按照规程,我省大庆男篮应参加附加赛,但是获得第二名的浙江队在与我省大庆男篮的比赛中违反竞赛规程,被篮管中心处罚,因此大庆男篮获得小组第二名。

  按照十运会篮球比赛规则,每支队伍可以拥有3名超龄球员和9名1983年以后出生的适龄球员。每场比赛中最多只能有两名超龄球员同时上场。而浙江队在本次预选赛和大庆队的比赛中,同时派上了3名超龄球员并获胜。(黑龙江日报)

  作者:记者 王英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男篮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