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乌克兰三前锋不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10:28 城市快报

  3∶1轻取巴拿马队后,乌克兰主教练米哈伊琴科把目光锁定在8强上。对阵国青队,米哈伊琴科仍将派上3前锋旨在取胜,因为他们不希望在最后一轮和土耳其队拼命。

  乌克兰青年队保持了偶像舍甫琴科的攻击力,身高1.90的“东欧伊布”米列夫斯基代表着乌克兰的未来。首轮对巴拿马队,这位乌克兰未来之星奉献了助攻的帽子戏法,因此米哈伊琴科想继续发挥米列夫斯基的长处。“按照正常情况我们不会改变阵容,乌克兰队的风
格就是向前,我们有获胜的把握。”向来低调不肯轻易接受采访的主教练米哈伊琴科,昨天在米兰特踌躇满志:“乌克兰、土耳其和中国都将出线,但谁是小组第一就看这场比赛。”

  米哈伊琴科的战术体系核心就是米列夫斯基的中场组织和边路突破。“我们拥有3名前锋,乌克兰队的优势就是团结以及身体优势。”看完中国队的录像后,米哈伊琴科有感而发:“土耳其最大的缺点就是没有边路,我会吸取这个教训,在两边进攻的同时注重边路防守。”

  10号米列夫斯基是一个前锋的最好人选,但米哈伊琴科却将他放在了后腰的位置上,这样就充分保证了防守和进攻的连接转换。3前锋中最有威胁的是基辅迪那摩的阿利耶夫,加上首发中8个俱乐部队友的支持,阿利耶夫有望成为本届杯赛的最佳射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