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队才是真正的对手 米哈伊利琴科仍相信重演历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9:59 沈阳晚报
中国队才是真正的对手米哈伊利琴科仍相信重演历史
  教练假谦虚,队员真傲慢“中国队,太好了。”当得知记者想采访他的时候,乌克兰队的主教练米哈伊利琴科便开始不停地夸奖起中国队来。

  由于和乌克兰同住一个酒店,而且共用一个餐厅,所以米哈伊利琴科还没有和中国队对阵前先混了个脸熟。而且见到中国球员,他总是热情地打着招呼。对于国青队的首场比赛,米哈伊利琴科几乎不吝赞美之词。“中国队太棒了,他们是小组中我们真正的对手。你们的主教练很有经验,他知道如何把握比赛的进程。我看了中国队的首场比赛,他们打得很好,最后的那个进球简直让我吃惊。中国队比我想像得有进步,他们似乎比几个月前的那支更成熟了。”在年初的卡塔尔八国赛中,国青队曾以1∶2负于乌克兰队,而当时指挥这支乌克兰队的主教练便是米哈伊利琴科。“你们好像换了主教练?”米哈伊利琴科反问记者,当得到肯定的回答后,米哈伊利琴科耸了一下肩膀说:“好。你们选择了一个不错的主教练。”

  记者请米哈伊利琴科给国青队提点缺点。米哈伊利琴科想了想说:“我没有这样的权利,我认为你们做得很好。”“既然你认为中国队这么好,是不是明天的比赛中国队肯定会取胜呢?”记者故意挑衅地问道,“哈哈,我知道你的意思。不不,事情不是这样的。我们也有一群不错的小伙子,他们同样很出色。”这时,米哈伊利琴科指着从酒店大堂走过的一名球员说:“你看到他了吗?说不定他明天就会攻破你们的球门。”说完,米哈伊利琴科狡猾地挤了一下眼睛。

  “明天的比赛谁会赢?”当记者试图让他对比赛进行预测时,他再次谈到了卡塔尔的八国赛,“你知道,每次与中国队的比赛都很艰难,我们赢得并不轻松,明天也可能是这样。”看来送给中国队的一箩筐好话在关键时候都不起作用了,米哈伊利琴科依旧相信乌克兰会重演历史。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