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10号之战(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9:59 沈阳晚报
10号之战(组图)
10号之战(组图)
米列夫斯基(乌克兰10号):和中国队比赛,我会尽全力

  陈涛(国青队10号):我们不是巴拿马,让他们等着

  CCTV-5今晚23 30直播中国 V S乌克兰

  北京时间今天晚上,国青队将迎来本届世青赛小组赛的第二个对手乌克兰队,在首轮比赛中,两支球队都取得了一场精彩的胜利,今晚,将是两个胜利者间的较量。谁会成为这场较量的金钥匙?乌克兰人的回答是:“10号。”国青队也有10号,它的拥有者陈涛说:“乌克兰队很强,他们的10号也很强,但我只想对他们说:我们不是巴拿马!”乌克兰10号挺“嚣张”

  与巴拿马队的比赛无疑让乌克兰队中的两个箭头人物一战成名,除了连进两球的阿利耶夫外,队中的10号米列夫斯基更是成为了乌克兰队的最大亮点,可能是首场演出实在太成功了,再次出现在记者面前的米列夫斯基有点得意忘形。在国青队入住的米特兰酒店,吃过午饭后的乌克兰队员习惯性地在走廊里走来走去,当记者看到米列夫斯基的时候,他正准备和队友一起去上网,记者随后赶上去并通过当地的一位留学生朋友向他表示想问几个问题,米列夫斯基看了看记者说,“我只有很短的时间。”“你在与巴拿马队的比赛中表现非常出色,你认为在与中国队的比赛时还会有这样的发挥吗?”记者问,“我们队战胜了巴拿马,这是全体队员的努力换来的,我只是做了我应该做的事情,我不希望大家更多的关注我,和中国队的比赛,我也会尽我的全力,就是这样。”米列夫回答说。“中国队也有一个非常好的10号队员,他也是中国队的中场发动机,中乌之战将会成为你们之间的一场较量。”“对不起,我并不了解他,我只是通过录像看了他以前的比赛,对了,在和土耳其队比赛的最后几分钟我在看台上看了中国队的比赛,不过,我没看到他(陈涛)有什么特别的表现。”

  当记者想让他预测一下中乌之战的结果时,米列夫已经有些不耐烦了,在说了一句“只有上帝知道”后,米列夫迅速地返回了房间。国青队10号誓言进球

  用什么方式还击对手的挑衅,国青队的10号陈涛用了两个字回答:“进球”。中土之战后的下午,出现在训练场上的陈涛看上去还有点疲惫,当记者告诉他乌克兰队的10号对他的评价是“没有什么表现”时,陈涛只是无所谓地笑了笑,“他愿意怎么说就怎么说吧,那都是他的看法,我只要踢好自己的球。”“你知道这个10号在与巴拿马队的比赛中包揽了乌克兰队的所有三次助攻吗?”记者问,“我听说了,我知道乌克兰队的10号很强,但我只想对他们说:我们不是巴拿马!”陈涛告诉记者,赢了土耳其后,现在全队的士气非常旺盛,虽然只要战平乌克兰就已经可以基本获得小组出线,但大家现在都在希望能够和乌克兰队打一场对攻战,毕竟在今年年初的卡塔尔八国赛上,当时的国青队曾以1比2输给了对手,这次,将是复仇的最好机会。

  对于即将开始的中乌之战,陈涛并不愿预测比分,但他表示,“在第一场比赛中我没有一脚射门,因为我的状态还并不是很好,现在我特别有一种战斗的欲望,我有一种预感会在与乌克兰队的比赛时进球,等着吧,我一定要让他们看看我们的厉害,别以为只有他们才有‘核弹头’。”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