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青闭门思过:中路防守较盲目 犯规问题值得注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9:56 中国体育报

  本报乌德勒支6月13日电中青队今天上午在驻地对首场比赛进行了总结。主帅克劳琛表扬了表现出色的崔鹏等球员,同时也指出了中青队目前存在的不足。

  与土耳其的首战结束之后,克劳琛并没有要求全队对比赛进行总结,而是让球员们自己对比赛进行回顾、总结,然后再召开队会把自己的认识向球员们进行讲解。在今天上午11点钟召开的队会上,克劳琛对上场比赛进行复盘,对比赛中表现出色的几名球员进行了表
扬。他认为,中青队的中场表现相当不错,在对方中场的凶狠逼抢之下没有给对手留下更多的空当。在中场球员之中,20号崔鹏的表现最出色,在体能下降的情况下一直拼到了比赛结束。周海滨在整个防守过程中也表现得比较尽力。

  克劳琛认为,从比赛的整体来看,中青队上半时发挥得最好。由于中场的逼抢,球员们能够站住位置,不仅使比分获得领先,而且没有给对手更多机会。下半时比赛一度出现了体能问题,球员在场上出现抽筋现象。此外,本场比赛值得注意的是犯规问题,第一场比赛就出现了四张黄牌,而且有的犯规根本没有必要。另外便是对对方的逼迫打法了解得不透,防守时中路球员出脚比较盲目。三名替补球员上场之后表现得相当出色,他们能够很快地适应比赛的节奏,换人的效果还是相当明显的。

  最后,克劳琛对中国队的失球也进行了总结,不过,他并没有批评门将杨程或其他后卫球员,只是对失球的过程和原因进行了分析。

  作者:特派记者孟洪涛

  (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