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超级替补避谈能否首发 赵旭日:一切要听教练安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9:56 中国体育报

  本报乌德勒支6月13日电上场比赛中替补上场打入关键一球的赵旭日现在已经被称为超级替补。对于与乌克兰队的比赛中自己会不会首发的问题,赵旭日显然并不愿多谈。

  赵旭日的足球生涯在汉家军时代一直顺风顺水,但后来由于身体伤病方面的原因,足球之路也开始变得坎坷。本来他在亚青赛期间一直是中青队的主力球员,但在世青赛前夕来到德国后却被克劳琛打入替补阵容。这种变化显然使赵旭日有些不适应。据说赵旭日之所
以沦为替补是因其在中青队与美国队的热身赛上表现不佳。克劳琛之后也在公开场合批评五位从中超联赛赶到德国的球员跟不上全队的节奏,连山东鲁能的崔鹏也一度被认为很可能沦为替补。

  对于身份的变化,赵旭日看得比较开。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认为,自己目前的心态还可以,在首场比赛中打入一记世界波后,自己当时特别兴奋,“这个入球肯定会记一辈子的。”不过,比赛结束后,他的心态也跟着平静了许多,“现在我不去考虑会不会让我首发,一切都要听教练员的安排。”

  谈到中青队的前景,赵旭日认为,谁都希望自己能够在这样的比赛中走得更远,他希望球队能够争取进入八强。“但我们还得一场一场地打,能进入世青赛的全是强队,要是全都不怎么样的话,那我们不就成了冠军了。”赵旭日说。

  世青赛战报

  (6月12日,当地时间)

  E组

  哥伦比亚 2比0 意大利

  叙利亚 1比1 加拿大

  F组

  巴西 0比0 尼日利亚

  韩国 1比2 瑞士

  作者:特派记者孟洪涛

  (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