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东华大学称雄大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9:56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第五届飞利浦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12日下午在中国人民大学圆满落幕,东华大学在决赛大战中以1比0战胜了中国人民大学,夺得第五届飞利浦大联赛的冠军。

  来自中国人民大学的前锋10号梁晓晨凭借在总决赛期间和冠亚军决赛中的优秀表现,从全国各高校共16位最佳球员的候选人中脱颖而出,获得了飞利浦电须刀“未来真汉子”暨最佳球员的称号。飞利浦大联赛五周年主打活动——大联赛风云录全搜寻的结果也在今日出
炉,东北财经大学的《掀起你的盖头来》获得金奖。

  沈阳工业大学的候选人代忠宇在飞利浦足球网上受到多人追捧,获得飞利浦“未来真汉子”最具人气奖。

  来自天津师范大学的11号郭巍巍因为在总决赛期间进球最多,获得金靴奖,而失球最少的东华大学门将1号周亚君获得最佳守门员。东华大学教练江卫国被评为最佳教练员。获三至八名的球队分别是同济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天津师范大学、山东大学、东北财经大学、西安财经学院。

  作者:无双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