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塞罗那战平横滨水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9:56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在6月12日进行的国际友谊赛中,日本横滨水手队与来访的西甲冠军巴塞罗那队3比3握手言和。

  比赛在横滨的世界杯体育场进行,有6万球迷到现场一睹西班牙甲级联赛冠军的风采。结果双方经过90分钟的鏖战,以3比3打平。

  在比赛刚开始30秒时,横滨水手队的坂田大辅就利用第一次触球的机会破门。第26分钟大岛秀夫再下一城。但在上半时结束前,西甲劲旅把比分追成2比2平。下半时第13分钟莫塔打进了他本场比赛的第二个进球,巴萨3比2超出。终场前10分钟,横滨队获得一个点球,奥大介主罚命中,最终比分定格在3比3。

  6月15日巴塞罗那队将与J联赛另一支球队浦和红宝石队再踢一场。

  作者:刘意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