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马刺渴望客场再胜 活塞期待主场复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9:56 中国体育报

  以2比0领先的马刺已经在总决赛中占得先机。第二场比赛以97比76击败活塞后,马刺队主教练波波维奇说:“没有什么事情是可以轻易获得的。这场比赛身体对抗十分激烈,身体接触频繁,活塞今晚投篮较差,我们则表现不错,马努(吉诺比利)和布鲁斯(鲍文)都投中了一些三分球,这些都在进攻上给了我们很大的帮助,使我们看上去赢得比较轻松一些。”

  连续两场比赛均有出色发挥的吉诺比利,对马刺主场球迷对自己高喊MVP一事显得很平静:“对于球迷们的热情我非常感激,但MVP不应该是我们现在考虑的事情。”对于接下来的比赛,吉诺比利说:“下一场比赛他们肯定会奋力反击,他们肯定会打得更加强悍。但是我们以前在客场比赛时一直打得很好,因此,我们相信在接下来的活塞主场比赛中我们至少可以拿下一场,然后回到我们的主场夺取总冠军。”

  接下来3场比赛都在活塞的主场举行。比卢普斯的言辞仍然让我们可以感受到他们的信心:“他们(马刺)在主场都赢了,下面轮到我们的主场了,我们也要做同样的事。但我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必须一节一节地将球打好,而不是想着一次就把一场球打好。”

  活塞主帅拉里·布朗也似乎对主场比赛充满了期待。“现在,他们(马刺)在主场球迷的支持下,用他们的方式已经赢得了两场胜利。我希望在回到奥本山宫殿之后,我们的球迷也能够用自己的方式支持我们,帮助我们打出第一拳,我们在自己的主场会更加强悍、更具攻击性,等着瞧吧!”

  作者:杜婕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