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罗格预言投票结果——申奥五城市差距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9:56 中国体育报

  新华社巴黎6月13日体育专电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认为,对2012年夏季奥运会举办权的归属进行投票时,五座候选城市的得票数可能将十分接近。

  罗格13日接受法国《世界报》采访时说:“候选城市之间的得票数不会有太大的差距,也许就是6张选票的差别。不可能出现2001年那样的情形了,当时北京获得56票,以绝对优势遥遥领先,多伦多和巴黎分别只有22票和18票。”

  国际奥委会将在7月6日召开的新加坡大会上,通过投票决定2012年奥运会举办权的归属。在五座候选城市中,法国首都巴黎是最大的热门,英国首都伦敦紧随其后,其余三个申奥城市是西班牙首都马德里、美国经济中心纽约和俄罗斯首都莫斯科。

  罗格认为,国际奥委会考察评估小组对这五座城市作出的考察评估报告,将扮演至关重要的角色。这一小组已经结束他们的考察工作,并将报告送给114名国际奥委会委员,其中100名委员有权就2012年奥运会举办权的归属投票。罗格说:“我的同僚们肯定认真研读了这份报告,我和他们讨论时清楚地了解到了这一点。”

  这位国际奥委会大当家还特别补充说,尽管法国否决了《欧盟宪法条约》,国际奥委会不会因此而对巴黎的申奥工作区别对待。(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