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伯明翰网球精英赛收拍——沙娃卫冕后期盼温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9:56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在6月12日举行的英国伯明翰DFS精英赛决赛中,俄罗斯美少女沙拉波娃以6比2、3比6和6比1战胜塞黑选手扬克维奇,成功卫冕这项温网热身赛事的冠军。同时,沙拉波娃也将自己的草场连胜纪录延续到17场。

  沙拉波娃在第二盘遇到一些麻烦,被扬克维奇夺下此盘,并将比赛拖进了决胜盘,但这位塞黑选手并没有将好的状态保持下去,沙拉波娃在最后一盘只让扬克维奇拿下一个发球
局,她最终获得了个人职业生涯的第十个WTA巡回赛女单冠军。

  这场持续1小时48分钟的决赛,已经是沙拉波娃本周第三次打满3盘才战胜对手,3场比赛她都在第二盘被对手扳平比分,考虑到这位上届温网冠军目前的状态,她想在下周开幕的今年温网成功卫冕,将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另外,这位俄罗斯美少女还在本周比赛中拉伤了大腿,并受到感冒的困扰,不过,她对自己的温网前景非常乐观,她说:“对手虽然给了我很大的压力,但是我依然能克服困难取胜,这种经历将使我带着自信参加温网。”

  作者:李安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