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篮球大超联赛总结颁奖 下赛季欲尝试连打两客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9:56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上月刚刚落幕的首届大学生篮球超级联赛,6月13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进行了工作总结和隆重的颁奖晚会,联赛最有价值球员、得分王、篮板王等奖项全部揭晓。据悉,下赛季的大超联赛将在赛制方面继续尝试改革。

  大超联赛由大学生体育联合会与中国篮协共同举办,本赛季为大超联赛的首个赛季。受大超联赛组委会的委托,大超联赛秘书长王刚做了《2004至2005赛季大超联赛组织工作
总结报告》。报告中,王刚秘书长首先肯定了首届大超联赛的水平,采用主客场赛制的大超联赛吸引着一批优秀的青少年球员参与,以及一大批高水平职业教练的加盟。大超联赛帮助大学生球员提高了技战术水平,同时即将征战第23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的中国大学生男子篮球代表队都是由大超联赛优秀球员组成。

  据悉,下赛季的大超联赛将允许各队引进一名学生内援,这有利于促进各队之间的竞争与交流。此外,为节省各队联赛经费和队员体力,下赛季大超联赛在赛制上拟订连续打两个客场的举措。

  在颁奖晚会中,率领人民大学队夺冠并获得总决赛MVP称号的侯野,成为当场最耀眼明星。其他两个重量级奖项“得分王”和“篮板王”称号,分别被人大队的杨超和清华大学队的赵南摘走。广东工业大学、电子科技大学等6支球队获得最佳赛区奖,其他奖项也各归其主。

  作者:王春秋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篮球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