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在线新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9:41 南方都市报

  世界杯射击赛德国站中国队夺三金

  世界杯射击赛德国站于慕尼黑当地时间前天进行了最后两项决赛后落幕,老将谭宗亮在男子气手枪比赛中为中国队拿下了本次比赛的第三枚金牌,而包括雅典奥运冠军朱启南在内的3名中国小将均无缘气步枪决赛,令中国队本次比赛的成绩单定格在3金2铜和一张北京奥运入场券。

  国际女曲赛中国队负于韩国队

  中国女子曲棍球队昨天在韩国城南市举行的KT杯国际女曲赛中与韩国队相遇,结果以2比3失利。目前,韩国队四战全胜,今天与英国队的比赛成绩不影响其进军决赛。英国队战绩为两胜两平,比战绩为一胜两平一负的中国队有利。中国队能否进军16日的决赛,还要看今天中英两队与其他队比赛的结果。

  郎平率美国队取得三连胜

  在老将梅特卡尔夫和小将阿灵顿的带领下,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美国女排在泛美杯小组赛的第三场比赛中以3比0轻取名不见经传的巴巴多斯女排赢得三连胜,三局比分为25比11、25比15和25比17。此役的胜利使得美国女排在小组赛中赢得了三连胜,出线前景一片光明。

  十运会拳击预赛第二站比赛开打

  第十届全国运动会拳击预赛第二站的比赛昨天在贵阳赛区全面打响。据悉,贵阳赛区的比赛是十运会拳击预赛的第二站,共有来自39个代表队的159名运动员参赛。他们都是此前在内蒙古赛区第一站比赛未进入前三名的选手。

  全国三人篮球赛广东赛区鸣金

  “劲跑CBA全国三人篮球赛&拉拉队表演赛”广东赛区前日在广州英雄广场进行了最后一天的角逐。联之队以11比5的大比分击败了球奇队取得了广东赛区的冠军。他们将与季军Bigshowone 队一起代表广东参加今年7月底在北京举行的全国总决赛。

  在“劲跑拉拉队表演赛”中,活力天使队、活力拉拉队、Flying Dance 队分别取得了本次赛事的冠、亚、季军。

  丁淑莹

  广东省大学生三人篮球赛落幕

  2005年“达能益力杯”广东省大学生三人篮球赛前天在华南理工大学落幕。经过两天的争夺,华工的印痕意象队和灌篮装备队分别包揽了男女甲组(本科)的冠军;男女乙A组(体育教育专业)的冠军分别为广体体教一队和肇庆学院一队;男女乙B组(体育专项专业)的冠军分别为广体运训二队和暨大女队;男女丙组(专科)的冠军则分别是番之队和女子学院一队。

  阿丹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