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神秘电话牵出中甲疑云 赌球集团“袭击”舜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9:41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6月11日,中甲联赛第一阶段最后一轮,江苏舜天VS青岛海信的比赛打成2:2平。但平局背后隐含着几许波澜。昨日,据知情人士透露,赌球集团曾在赛前找到舜天队员,要求他们买自己队输球,如果此事属实,将是赌球集团第一次直接找到参赛球员要求赌球的事件。

  赛前:三个神秘电话

  据江苏舜天队内人士透露,6月8日晚,江苏舜天队还没有开赴客场,3名主力球员分别接到神秘电话,希望他们能在与青岛海信队的比赛中买自己队输球。当时地下盘口对舜天大比分输球有极强信心:如果买青岛海信赢的话,即使买了1万元最多输2000元;但如果买江苏舜天队赢的话,买了1万元要赔1.6万元。神秘电话的目的就是让江苏舜天输球,赌球集团可获高额利润。据悉,3名球员当晚就把此事向江苏舜天的教练组做了汇报。为防万一,江苏舜天6月9日飞抵青岛后将球员手机全部收缴,还把球员安排在同一楼层,舜天副总郑明亲自在酒店监控室坐了一夜。

  赛况:舜天大难不死

  6月11日,中甲第13轮打响,江苏舜天在与青岛海信的客场比赛中大难不死,两度落后却两度扳平。青岛海信第87分钟获得点球,他们凭借这个点球2:1领先,终场前舜天外援罗德里格斯打进一球,将比分扳为2:2平。

  赛后:俱乐部心有余悸

  赛后,抢回一分的舜天主帅王宝山心有余悸地说道:“我一看时间没几分钟了,都吓死了,心脏快不行了。”“赌博集团的渗透可以用这8个字来形容:无孔不入、防不胜防!”一舜天高层如此感叹说。俱乐部对队员的表现也非常满意,决定比赛奖金按赢球标准发放。(综合)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舜天新闻 全部赌球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