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132人报名参加抢渡长江 年龄最小的9岁含台湾选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9:41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杨磊门天清通讯员龚跃翔)记者昨日从武汉市体育局获悉,截至昨日,共有132人报名参加6月18日举行的“2005中国·武汉国际抢渡长江挑战赛”。

  据介绍,已经报名参赛的132名选手中,年龄最大的57岁,年龄最小的是一位9岁的小女孩。

  其中,还将有德国、俄罗斯、马来西亚、印尼、韩国、蒙古六个国家和台湾、澳门两个地区的选手参加抢渡比赛。

  TCL集团的总裁李东生也报名参加抢渡。这是首次全国知名企业家参加这项活动。

  组委会说,所有132人都将参加16日举行的资格赛,在游泳池内游400米,7分钟到达者才有资格参加,否则将被淘汰。

  本次,还将有12个漂流方队参加漂流活动,人数为1000———1100人,其中包括3个外地方队———广州、河南商丘和福建漳州队。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