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莎娃夺得职业生涯第十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9:41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据新华社伦敦6月12日电俄罗斯美少女莎拉波娃12日在伯明翰举行的DFS女子网球赛决赛中以2∶1(6-2/4-6/6-1)击败塞黑选手扬科维奇,以草地赛场17连胜的佳绩迎来了个人第10个巡回赛单打冠军,同时为其带来了3.1万美金的冠军奖金。

  一周后的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莎娃将迎来形势更为严峻的卫冕战。截至目前,莎娃在巡回赛中的战绩为36胜6负。对于本周的表现,莎娃自己不甚满意,“我并没有打出自己最
好的水平,不过我还是渡过了难关,随着比赛的进行打起球来我也感觉到非常舒服。”

  成功卫冕DFS精英赛的冠军是莎娃两年职业生涯中的第10个巡回赛单打锦标,这个成绩在近几年冒出的优秀年轻选手中独占鳌头。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