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意大利杯决赛首回合国米两球完胜罗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9:40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北京时间昨晨,在意大利杯决赛首回合中,国际米兰客场2比0完胜罗马,阿德里亚诺在上半场6分钟内头顶脚踢连下两城。但由于要参加联合会杯,阿德里亚诺将无法出战第2回合的比赛。

  意大利杯是两队本赛季夺取荣誉的最后希望,国际米兰上次捧杯是在1982年,罗马则是在1991年。

  罗马在比赛一开始占据主动。第30分钟,阿德里亚诺中路带球,在门前35米处突然左脚重炮轰门,国米1比0领先。

  第36分钟,马里亚开出任意球,阿德里亚诺门前6米处飞身冲顶得分。补时阶段,坎比亚索手球,托蒂在门前22米处主罚任意球稍稍偏出左门柱,罗马最终0比2俯首称臣。(新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