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足协处罚决定出台 建业保住新乡主场资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9:3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4日电据新华社报道,河南建业俱乐部日前已收到中国足协对“新乡球迷骚乱事件”的处罚通知。虽然受到警告处分和3万元的罚款,但终于保住了主场资格。

  在6月4日进行的中甲第12轮河南建业队与青岛队的比赛结束后,部分球迷和警察发生冲突。

  经过认真的调查和取证工作,6月11日,中国足协就这一事件做出三条处罚决定:一、对新乡赛区提出警告;二、对新乡赛区罚款3万元;三、新乡赛区要认真总结,制订出整改措施,并于2005年6月16日前将方案上报中国足协。如新乡赛区再次出现类似现象,中国足协将依据有关规定做出严厉的处罚。

  新乡赛区方面正在积极进行整改。体育中心已将毁坏的看台座椅换上了新的,加高了看台护栏,拆卸了看台通往场地内的梯子,损坏的门窗也已经修缮安装完毕。公安部门准备加强警力,杜绝球迷将矿泉水瓶和打火机等带入场内。

  6月18日,足协杯第二轮的一场比赛将如期在新乡进行,河南建业队将迎战深圳健力宝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