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马刺主场完胜活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9:2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勇)阿根廷飞人光芒四射,马刺在连胜的道路上阔步前进。昨天,在主场与活塞队的总决赛第二回合较量中,吉诺比利贡献27分、7次助攻,5人得分上十的马刺以97∶76大获全胜,将两队的总比分改写为2∶0。

  吉诺比利远投得手,又助攻鲍文三分中的,首节伊始,马刺便以8∶0占据上风。两个华莱士联手强攻内线,但邓肯、穆罕默德也是接连“打3分”成功。首节结束时,马刺取得3
0∶19的优势。第二节,活塞队曾将比分追至25∶32。但内外开花的马刺连续打出8∶2、7∶1的高潮,半场结束时以58∶42扩大优势。

  内线较量优势明显,马刺的外线射手下半场更是全面发威。第三节,马刺一度以69∶46遥遥领先。活塞队奋力追至60∶73,但本节结束时,马刺队79∶63继续领先。

  第四节,活塞一开始便打出10∶2的高潮,顽强将比分追至73∶81。关键时刻,吉诺比利两罚全中、助攻鲍文三分中的,马刺还以一波13∶0的高潮,最终彻底锁定胜局。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