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拳击> 正文 

泰森三大原因倾家荡产 经纪人奢侈生活和诉讼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9:2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泰森拳击生涯的鼎盛时期是非常富裕的。他拥有总价值达4亿美元的庄园,豪华的别墅与轿车……然而现在呢?他却欠着4000万美元的债。为了还债,他不得不四处奔波、打拳。

  2003年8月,泰森向纽约曼哈顿区法院提出破产申请。当时就有人总结他变穷的三大原因:第一,唐·金。泰森一直认为这个发型独特的经纪人在自己身上榨取了巨大的钱财。
第二,他的第二任妻子莫尼卡奢侈的生活方式糟蹋了大量金钱。第三,由于打官司而支付了巨额诉讼费用。

  泰森每月要花费40万美元用于基本生活开销。从1995年到1997年,他花费了大约900万美元用于法律官司,23万美元用于呼机和手机,41万美元用于生日舞会。2002年6月,他举债8100美元用于照料他的老虎,65000美元保养他的豪华轿车。实际上,泰森在1991年以后收入不断减少,但他却没有因此而改变奢侈的消费习惯。(李丰)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泰森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