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曼联更换老板门票涨价 仅有百余人罢看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9:06 中国新闻网

  尽管遭到美国佬的恶意收购,但曼联仍然令许多球迷难以割舍。据票务统计显示,真正抵制下赛季赛事的曼联季票拥有者,仅有120人。

  从美国大亨对曼联展开收购的那一天起,老特拉福德周围便有球迷焚烧季票的情景出现。然而曼联球票的销售情况非但没有萧条,反而创下了历史新高。

  据统计,总数为42500张的曼联下赛季季票,目前已售出了40072张,并且还有2000份申请正在等待处理,这些数字均刷新了历史同期纪录,况且下赛季票价还较去年提升了10%!当然,也有320名曼联球迷取消了更新季票,但考虑到往年的这个群体也在200人左右,这便意味着,最终仅有120名红魔球迷响应了“罢看号召”,这显然无法对格雷泽有所触动。

  与此同时,格雷泽收购曼联股票的进程也步入了收官阶段。按照计划,北京时间今晨将是小股东接受报价的最后期限,如果在这之前格雷泽能将控股份额提高到97.5%,那么他便可以强制收购剩余所有股票,真正将曼联俱乐部收入囊中。

  (来源:新京报 作者:朱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