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总决赛:马刺2比0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9:00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本报讯北京时间6月13日上午,NBA总决赛进行了第二场比赛,结果主场作战的马刺以97比76轻取活塞,总比分以2比0领先。阿根廷人吉诺比利再次拿下全场最高分,成为马刺队的致胜武器。

  吉诺比利全场拿下27分、7次助攻和3次抢断,是全场得分最多的球员。他的表现是如此全面和优异,以致当他罚球时,全场观众情不自禁地高喊:MVP(最有价值球员)。赛后,
阿根廷人高兴地说:“我当然很高兴球迷能够这么叫我。但是现在我还不能分心,不能想得太多。”

  在NBA总决赛历史上,只有两支球队在输掉前两场后赢回总冠军,而在季后赛中,以0比3落后的球队更是没有一支球队能够反败为胜。因此活塞队目前的当务之急是在接下来的主场比赛中取得一场胜利。这场比赛将于北京时间6月15日上午举行。(任维)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