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青战绩暂居亚洲最佳 尼日利亚逼平巴西又一冷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8:58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本报讯世界青年足球锦标赛北京时间6月13日凌晨又进行了4场角逐,“非洲雄鹰”尼日利亚队在F组中以0比0逼平世青赛卫冕冠军巴西队,又为本次世青赛制造了一个不小的冷门。两支亚洲球队韩国队和叙利亚队一负一平。这样中青队成为惟一获得胜利的亚洲球队。

  在随后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韩国队率先由申永龙敲开瑞士队大门,但却在随后的8分钟内,被瑞士队接连攻入两球,韩国队终以1比2败北。

  在E组叙利亚和加拿大的比赛中,叙利亚队的马吉德开场仅两分钟就攻破对方球门,但第31分钟,加拿大队的杰梅将比分扳平,最终双方战成1比1平。在该组另外一场比赛中,意大利队以0比2负于哥伦比亚队。由于此前,日本队以1比2负于荷兰队,这样在首轮比赛中,4支亚洲参赛球队中只有中国队获得了胜利。

  至此,本届世青赛小组赛首轮全部战罢,24支参赛队都已登场亮相,其中荷兰、中国、乌克兰、西班牙、智利、美国、德国、瑞士、哥伦比亚队获得了胜利。(刘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世青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